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

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胜!千灯镇政府领导莅临贝茵公司指导工作

2022-10-11  |  文章来源:  |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全市奋战四季度 决战全年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精准高效的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聚力擦亮昆如意 金服务营商品牌,昆山市委、市政府开展企业大走访、大服务行动,千灯镇主要领导、财政和经济发展局相关同志在108日莅临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提供更精准、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保障。

在走访沟通中,秦书记、陆书记询问贝茵科技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贝茵科技长期以来为千灯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贝茵公司谢伟民董事长针对销售、用工、订单以及投资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同时,秦书记、陆书记也关心和具体指导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贝茵公司谢伟民董事长表示公司会牢牢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