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上海一恒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是苏州贝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聚焦于实验室设备、环境试验设备、生命科学领域的营销及服务。以“贝茵科技”成熟的设计、制造及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能力,上海一恒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可更快速、更专业的服务于院校、疾控中心、医院等多个渠道,为客户提供温湿度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贝茵科技”公司旗下拥有“一恒”、“贝茵”、“蓝豹”等多个品牌,产品和服务涵盖实验室通用、生命科学、环境试验、婴幼儿保育、食品、化妆品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售范围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江苏苏州,建筑面积超过55000平方米。经过长期研发积累和技术沉淀,公司形成了实验室通用仪器设备、生命科学仪器设备、环境试验仪器设备、婴幼儿保育设备等四大产品矩阵,主营产品包括电热恒温培养箱、二氧化碳培养箱、生化培养箱、霉菌培养箱、振荡培养箱、植物培养箱、鼓风干燥箱、真空干燥箱、水槽水浴系列、药品稳定性试验箱、恒温恒湿箱、高低温试验箱、电阻炉、净化工作台、生物安全柜、氙灯紫外耐气候试验箱等。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