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贝茵精彩亮相BTE 2023

贝茵精彩亮相BTE 2023

2023-03-09  |  文章来源:  |  点击率:


3月8日,BTE第7届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9.1馆盛大开幕!优质生物技术企业齐聚羊城,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


本届BTE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集中展示实验室技术及设备、实验室耗材、生物技术服务、医学检验及IVD、生物制药成分等几大版块。

我们携-86℃超低温冰箱、生物安全柜、二氧化碳培养箱、叠加式二氧化碳振荡培养箱、液相液氮罐、摇床、磁力搅拌器等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组委会邀请到广东电视台媒体采访部分企业及大咖,我们产品部曾经理接受采访并详细介绍了前沿生物科技和公司一系列满足现代实验室高端应用需求的实验室仪器设备。


我们展区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热情、耐心接待每一位到访的观展人员,让他们对我们优质产品的特性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being,想您所想,知您所需,期待您莅临B018展台。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