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问题解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 售前问题解答

售前问题解答

  • 你们产品上门调试吗,要收费吗,上门时间是多少?

    回答:部分产品有免费上门调试服务,如药品稳定性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等(具体请联系负责销售),其余产品需要收费,一般15天内上门。偏远地区价格另算。

  • 一恒可不可以给其他品牌的产品做3Q认证?

    回答:可以,但不承诺其他品牌的产品做出来的技术参数符合标准要求,具体资费请联系相关销售。

  • 采购前是否可以到一恒生产工厂去看一下吗?

    回答:一恒仪器工厂在昆山市千灯镇石浦民营开发区龚向路108号。需要联系负责销售人员提前至少2天预约时间。

  • 如有一批产品清单,其中有一些产品是一恒没有的,一恒可以一起配齐吗?

    回答:无此业务,我们只销售自己生产或代理的设备。

  • 货到了是送上楼吗?

    回答:不是,如果加了送货上门费是送到门口,但不送货上楼,需要自己接货。

  • 一恒仪器可不可以给到独家授权?

    回答:一恒不做独家授权,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与相关销售联系并申请。

  • 若不加送货费,货发到市级物流点,物流点的具体地址有吗?

    回答:需要根据提供的地址选择相应的物流点,销售人员可以帮助您查物流点的地址。或者可以上天地华宇或佳吉物流的官网选择离自己最近的物流点进行发货。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