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全部产品系列
  • 光照培养箱和人工气候箱的运行时间?为什么要用两组压缩机,优势在哪?

    回答:一组压缩机的运行时间是180小时左右。 两组压缩机可以长时间连续运行。
    两组压缩机的优点:是具有化霜的作用。

  • 采购前是否可以到一恒生产工厂去看一下吗?

    回答:一恒仪器工厂在昆山市千灯镇石浦民营开发区龚向路108号。需要联系负责销售人员提前至少2天预约时间。

  • 为什么植物光照培养箱的风速不能大?

    回答:容易将小种子、小苗吹倒。

  • 如有一批产品清单,其中有一些产品是一恒没有的,一恒可以一起配齐吗?

    回答:无此业务,我们只销售自己生产或代理的设备。

  • 恒温恒湿箱湿度检测的方式有哪些,区别在哪里?

    回答:有干湿球湿度传感器和进口湿度传感器。
    干湿球湿度传感器利用水蒸发要吸热降温,而蒸发的快慢(即降温的多少)是和当时空气的相对湿度有关这一原理制成的。其构造是用两支温度计,其一在球部用白纱布包好,将纱布另一端浸在水槽里,即由毛细作用使纱布经常保持潮湿,此即湿球。另一未用纱布包而露置于空气中的温度计,谓之干球,根据测出的干球温度和湿球温度,查“湿空气线图”,可以得知此状态下空气的温度点的对应相对湿度,精度一般在5-7RH%。统称为PT100(铂金电阻传感器)
    区别:进口湿度传感器是直接检测湿度,避免传统干湿球传感器湿带频繁更换带来的麻烦。干湿球传感器优势为温度范围比较广,不容易产生由于凝露现象引起的湿度失控。

  • 货到了是送上楼吗?

    回答:不是,如果加了送货上门费是送到门口,但不送货上楼,需要自己接货。

  • 恒温恒湿箱与药品稳定性试验箱的区别?

    回答:1)用途区分:恒温恒湿箱——为产业研究、生物技术测试提供所需要的各种模拟环境条件。可广泛适用于纺织、食品加工等无菌试验、生物培养、产品的原料性能、产品包装、产品寿命测试等。使用领域较广。药品稳定性试验箱——创造一个对药品失效评测需长时间稳定的温度、湿度环境和光照环境,专门用于制药企业对药品及新药的加速试验、长期试验、高湿试验和强光照射试验。适用领域单一,行业针对性较强。
    2)技术特点区分: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两套进口压缩机自动切换,确保药品试验长时间连续运行不发生故障(80升系列为一组)。恒温恒湿箱均为一组压缩机,长期试验性能不如药品箱稳定。若药品箱一组压缩机坏了另一组也可工作,恒温恒湿箱则无法继续工作。药品箱使用进口电容式湿度传感器,准确度可以达到2%一3%RH,恒温恒湿大多为干湿球式湿度传感器(除恒温恒湿箱专业型),避免湿带频繁更换带来的烦恼。进口液晶触摸可程式控制器,控制器操作界面设中英文可供选择,具有1 00组程式1 000段999循环步骤的容量,每段时间设定最大值为99小时59分,资料及试验条件输入后,控制器具有荧屏锁定功能,避免人为触摸而停机,即时运转曲线图可由屏幕显示,恒温恒湿大多为国产数码显示控制器(除恒温恒湿—BPS系列),不能做程序编辑,也不能显示温湿度运行曲线等等。药品箱都标配有试验数据记录系统,嵌入式色带微型打印机,打印时间可任意设定(5S~9999S),打印不会褪色。恒温恒湿箱则基本没有标配打印机(除恒温恒湿箱专业Ⅱ型)药品箱系列中综合药品稳定性试验箱和强光药品稳定性试验箱具有光照测试功能,光照度可无极调节,配照度仪可随时调整照度,恒温恒湿箱暂无这个功能。恒温恒湿箱系列,温度范围比较广,可适用更多的的试验要求(除恒温恒湿经济型),药品箱系列则相对范围窄,更应用于针对性的生物制药行业。

  • 一恒仪器可不可以给到独家授权?

    回答:一恒不做独家授权,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与相关销售联系并申请。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